微博ID-醉折花枝-。cp好杂,本命佛剑。

【霹雳蝶月】画眉2



画眉一事给了蝴蝶君非常多的思考。作为一个武功卓绝的杀手,蝴蝶君是非常聪明的。

结论一:阿月仔不会画眉,但是作为一个女子,怎么能不画眉呢?岂不是辜负了他家阿月仔的花容月貌?

结论二:画眉真不愧是夫妻情趣里排行前三的举动,气氛对,感情就自然而然,亲吻就是水到渠成情不自禁。也许,还可以做些别的事情。

蝴蝶君为自己的计划感到非常满意。


学画眉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,当然不是因为蝴蝶君人笨学不会,而是蝴蝶君没办法像阿月仔一样向别人请教。阿月仔扮男人那是轻车熟路,行家一出手就是个俊美潇洒的贵公子。蝴蝶君扮女人却是头一遭,别说嗓子捏不好,腰也不会扭。更重要的是,阿月仔被人发现女扮男装,别人只会说四公子果然英姿飒爽,好评一堆堆的。蝴蝶君要是被人发现男扮女装,只会收到一堆“哈哈哈钱蝶果然是媳妇脸啊”的评论。男人有男人的眉角,绝对不能折损!


所以,蝴蝶君决定自力更生自学成才。蝴蝶君甩甩金色的长发,自负地笑了。作为一个高智商的蝴蝶,这种事当然是小菜一碟!

量词用错这种小事,不要计较。

蝴蝶君做了万全的准备,派出得力助手A蝶B蝶偷师学艺,回来报告给他。

拿自己练习几天后,蝴蝶君对结果甚是满意,兴致勃勃地拉住了公孙月。

“阿月仔我给你画眉。”

“我不需要画眉。”

“阿月仔,作为一个女子,我理解你的羞涩。”

“羞涩?嗯……画吧。”

激将法成功。


蝴蝶君看着眼前安静闭眼的女子,呼吸有点乱。

公孙月是真正的美人,眉目艳丽中带着冷意与英气,不似男子硬朗又不似女子娇柔。蝴蝶君想起自己那个不爱男人不爱女人的言论,心中更是一动,手上的动作越发的细致温柔。

难得有机会能把阿月仔的脸丝丝缕缕寸寸地摸个遍,还不被阿月仔揍,不赚个够本实在有失他蝴蝶君的本色。

“蝴蝶君,你摸够了没有?”

“耶~阿月仔,我这是细致啊。”

“再给你半刻钟。”别以为她不知道他打什么主意!


“好了!”蝴蝶君放下眉笔,满心期待他的阿月仔含羞带窃地抬头,呃,就算不是含羞带窃,至少也该是含情脉脉吧,他画眉很辛苦很费苦心的。

公孙月睁目抬眼,双眉斜飞入鬓,干脆利落,好一个英气勃勃的公子!

“我……”蝴蝶君嗷的一声扑到墙壁上,痛哭道:“为虾米?为虾米会这样?”

公孙月折扇轻摇,好整以暇:“哪样?”

蝴蝶君挠墙:“为虾米你给我画眉就是眉尖若蹙的怨妇样,我给你画眉就是英俊贵公子!为虾米!”

“嗯,你跟谁学的画眉?”

“我自学成才!”

“哦,我跟色无极姑娘学的。”

蝴蝶君瞬间明白了,阿月仔的练习对象是女子,所以画出来的是女子。他拿自己做练习对象,画出来的自然是英气勃勃的男子!

“嗯……”公孙月道,“看来在你心中,你认为自己是个英武男子啊。”

蝴蝶君立刻腾的站起,侧身按住额头,做了一个极帅极深沉的姿势,缓缓问道:“难道我不是吗?”

“是。”公孙月点头,“是很媳妇脸。”

“公孙月!”蝴蝶君瞬间暴跳着扑到公孙月身边,歪头眨眨眼哀声问道:“我哪里不英武?哪里不男子汉?你说,我改!”

“不用。”公孙月将他按在梳妆台前,“我就喜欢你媳妇脸。乖,麦闹了,该你上台了。”


这一夜,笑蓬莱的客人发现,凤飘飘姑娘比往常更加哀怨,而那位击鼓的小岳公子,当真是英气逼人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醉折花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